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最近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近要闻 >> 正文
我所参与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课题《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启动会在海口召开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我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杨贤庆参与承担的“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动物源食品安全加工科技工程”项目“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课题启动会于2012年7月12日至13日在海口市召开,标志“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课题正式启动。我所李来好副所长、杨贤庆主任、刁石强研究员参加了课题启动会。作为参加单位课题负责人杨贤庆主任在会上做了实施方案汇报并与主持单位签订了课题实施合同书。

参加启动会的有各子课题承担单位:海南泉溢食品有限公司、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海南大学、荆州市中科农业有限公司、华中农业大学、湖北省农业科学院农产品加工与核农技术研究所和海南省科技厅、海南省海洋与渔业厅、海南省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海口市海洋与渔业局等单位。启动会由海南省科技局农村科技处钟广征处长主持。会上由课题主持人申铉日教授传达了“十二·五”国家科技支撑计划“动物源食品安全加工科技工程”项目启动会的精神,并对“淡水鱼加工技术研发与产业化示范”的课题实施提出了要求。李来好副所长在会上发言提出:各子课题承担单位一定要以课题研究内容为核心,明确考核指标,严格按照科技部的有关规定开展课题工作,要如期高标准的超额完成各项指标任务,项目要能形成创新成果。最后,课题主持单位与各参加单位签订了课题合同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