欢迎访问农业农村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新闻中心

地址: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电话:020-89108312

最近要闻
您现在的位置: 首页 >> 新闻中心 >> 最近要闻 >> 正文
李来好研究员和杨贤庆研究员当选为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
发布时间:2017-11-02   来源:农业部水产品加工重点实验室

7月13日,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在北京召开,会议讨论了第四届理事会工作报告,审议通过了《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章程》、《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员管理办法》等协会相关章程,选举产生新一届理事会和新的领导机构,圆满完成各项预定议程。农业部党组成员、总经济师张玉香任会长。崔和当选为协会秘书处常务副会长兼秘书长。我所副所长李来好研究员、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主任杨贤庆研究员当选为协会理事,并入选专家组成员。

农业部牛盾副部长出席会议并作重要讲话,他对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第五次会员代表大会的圆满成功表示祝贺,肯定了第四届理事会在流通与加工行业上所做的贡献,鼓励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再接再厉,谋求更大的发展。

张玉香会长表示,在秉承原来优良传统的基础上,新的一届理事会继续以创新的理念,主要做好六个方面的工作,一要积极为会员和行业发展创造环境,搞好服务;二要进一步围绕中心,服务大局;三要推动“走出去”和“引进来”,不断巩固拓展国内和国际两个市场;四要提升行业协调服务水平,扩大分会和地方行业组织影响;五要积极开展展示展销,完善营销促销功能;六要关注领域内新型业态变化,满足行业发展的多样化需求。

农业部渔业局局长赵兴武、中国水产科学院院长张显良等多位相关领导,中国水产流通与加工协会会员单位,农业部有关司局和在京渔业单位的负责同志、新闻媒体记者,近三百人参加了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