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海南大学海洋学院组织大学生到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开展校外学习实践活动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21/06/15 15:42  

为进一步拓展新时代大学生视野,增强学习和知识更新的紧迫感,提高专业能力和综合素质,近日,海南大学海洋学院王爱民教授带领该院60多名大学生,到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校外学习实践活动。热带中心有关负责同志和科研人员热情接待了海洋学院师生一行。

学习实践期间,大学生们听取了热带中心基本情况介绍,分成三组依次参观了热带中心的各实验室和实验车间,全面了解了各主要实验仪器和设备的性能及操作方法,充分学习了重点实验室和热带中心近年来围绕“四个面向”重点开展的渔业科研创新工作及取得的重要科研成果,与科研人员进行了热烈交流。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