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带队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南海所调研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12/14 14:39  

12月12日,广东省农业农村厅高庆营副厅长带领渔业相关处室和事业单位负责人一行8人,就海洋渔业科技创新、服务支撑产业发展,到重点实验室依托单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进行工作交流调研。南海所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李纯厚、所长助理吴洽儿和相关处室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座谈会。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座谈会。

高庆营副厅长在参观南海所2009-2017科技成果图片展后,认真听取了南海所总体工作情况介绍,以及6位专家关于海洋牧场、渔业资源、捕捞、水产种业、养殖、病害防治、水产品加工与质量安全等方面科研创新与支撑工作以及相关建议的专题汇报,对南海所在科学研究、创新成果、成果转化等方面取得的成绩以及为支撑渔业发展作出的贡献给予了高度评价。

他结合此次广东省机构改革,介绍了渔业管理职能调整情况,并强调渔业高质量发展离不开科技支撑,希望南海所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广东重要讲话精神,充分发挥“国家队”的科技优势和人才优势,加大科技成果转化力度,加快推进科地科企有效衔接,为广东乡村振兴提供强有力的科技支撑,为服务粤港澳大湾区建设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