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重点实验室专家赴汕头开展健康虾苗培育技术培训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10/24 15:26  

近日,应汕头市农业科学研究所的邀请,重点实验室文国樑副研究员为广东省(汕头龙湖)科技示范户培训班开展了水产健康养殖技术培训。汕头市龙湖区80多名水产养殖示范户参加了培训交流。

培训班上,文国樑作了题为“高健康虾苗培育技术”的讲座,针对虾苗培育过程中关键技术,详细讲解了种虾培育技术、水环境调控技术、菌环境调控技术、活饵料培育技术等关键技术,以及具体养殖实例,针对性强,得到了当地农业主管部门和参训学员的好评。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