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江世贵研究员荣获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10/12 15:22  

近日,广东省科学技术协会第九次代表大会在广州举行。大会表彰了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获得者。重点实验室江世贵研究员荣获第十四届广东省丁颖科技奖,并和其他获奖者一起接受了省领导颁发的荣誉证书。

广东省丁颖科技奖是1989年经省政府批准并以著名科学家丁颖院士的名义设立的科技奖项,旨在表彰奖励为广东省经济建设、社会发展和科技进步做出突出贡献的中青年人才,促进优秀中青年学术和技术带头人的成长。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