现在时间是: 站点搜索
海南大学王爱民教授带队到重点实验室热带中心开展专业见习
来源: 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实验室    更新: 2018/05/29 15:16  

为拓展专业视野、提高专业学习的积极性,为今后更深入学习理论知识和工作实践打下基础,5月27日,海南大学海洋学院王爱民教授带领水产养殖专业本科生一行79人,到重点实验室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开展专业见习。热带中心副主任马振华等接待了王爱民教授师生一行。

马振华向到访师生全面介绍了热带中心的基本情况以及今后的发展方向和目标,随后带领大家有序进入生产车间、实验室等进行参观学习。在此过程中,热带中心科研骨干陈明强、赵旺、胡静、周胜杰等,先后介绍了珍珠贝类苗种繁育、循环水处理系统、小丑鱼人工育苗、海水经济鱼类工厂化养殖等研究工作及其最新进展,并详细回答了学生们的提问。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邮政编码:510300 / 电话:020-84457660 / 传真:020-84451442 / 邮箱:keylab@scsfri.ac.cn
版权所有 @ 农业农村部南海渔业资源开发利用重点实验室(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