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成果转化 >> 科技产品 >> 正文

广州市欣海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简介

撰写时间:2020-11-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成立于1953年,是我国南海区域从事热带亚热带水产基础与应用基础研究、水产高新技术和水产重大应用技术研究的公益性国家级科研创新机构。现有在职人员310名,其中高级研究人员104名,国家级和省、部级有突出贡献专家10名,院首席科学家2名;博士生导师6名、硕士生导师57名。

广州市欣海利生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是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直属科技成果转化重点企业。公司依托本所雄厚的科研实力,由长期从事生物技术、水产养殖、病害防治、水产动物营养等领域研究的专家组成一支集科研、开发、技术服务一体化的创新团队,专注于微生态制剂、水产养殖环境调控剂、 高效绿色饲料添加剂等产品的研发、生产及应用技术集成与推广。近年来,公司重点聚焦水产养殖环境改良和水产养殖动物肠道内环境调控的研究和应用,集成创新多套水产健康养殖新模式和新技术,研发4大系列共50多种水产健康养殖投入品,应用效果显著,得到业界的高度认可,荣获多项省部级科技成果奖励。

抓创新就是抓发展,谋创新就是谋未来。公司始终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创新的重要论述和精神,秉承“科技创新、提升价值”理念,发挥自身优势,整合技术资源,坚持产业导向,突出自主创新,加强成果转化,以创新产品和精准服务为己任,大力推广高效环保的新产品新技术新模式,为广大用户创造价值,为促进我国水产养殖绿色高质量发展做出积极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