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

北海基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公开招标公告

撰写时间:2022-06-0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项目概况

北海基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天河北路626号保利中宇广场A座25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6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1210-2241YDZB5027

项目名称:北海基地基础设施改造工程

预算金额:1622.5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1622.5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本工程划分为1个标段。

2、招标内容、规模和招标控制价:基地总面积约93000平方米,本工程包括养殖池塘改造16.2亩、池塘道路改造1165米、排水工程改造1878米、围墙1197米、大门2座、值班室1间、供电设施改造1项、原水处理系统改造1项(水池2822立方米)、养殖尾水处理系统1项(水池2734立方米)、养殖配套设施及设备改造1项等,详细见设计图纸及工程量清单。

3、招标控制价为人民币16225000元,其中包括安全文明施工费为人民币340777.79元,税前暂列金为人民币280000元,税前暂估价为人民币800000元。

 

合同履行期限:自合同生效之日起至合同全部权利义务履行完毕之日止。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按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提供书面承诺)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参加投标的意思表达清楚,投标人代表被授权有效;(2)投标人均具有独立法人资格,按国家法律经营;(3)投标人均持有建设行政主管部门颁发的企业资质证书及安全生产许可证;(4)投标人应具备以下资质:①投标人具有承接本工程所需的建筑工程施工总承包叁级或以上资质;②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的人员为: 建筑工程 专业 二 级或以上级别的注册建造师;省外须一级注册建造师;注:①资质内容按照《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建市[2014]159号)中对应的资质类别及等级的承包工程范围和《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建筑业企业资质管理有关问题的通知》(建市[2015]15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关于简化建筑业企业资质标准部分指标的通知》(建市[2016]226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建设工程企业资质延续有关事项的通知》(建办市函〔2020〕334号)、《住房和城乡建设部办公厅关于做好建筑业“证照分离”改革衔接有关工作的通知》(建办市〔2021〕30号)的要求设置。招标内容含有设计要求,且设计要求仅为深化设计的,在投标人的资质设置要求中,不允许设置设计资质。②项目负责人在任职期间不得担任专职安全员,项目专职安全员在任职期间也不得担任项目负责人,项目负责人和安全员不为同一人。(5)项目负责人须具有有效的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书(B证),且未担任其他在建工程项目的项目经理;或提供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6)投标人拟担任本工程技术负责人的资格要求为:建筑工程类专业中级或以上职称;(7)专职安全员须具有安全生产考核合格证(C类)或能够提供建筑施工企业管理人员安全生产考核信息系统安全生产管理人员证书信息的网页截图;(8)本项目不允许联合体投标;(9)资格审查前,拟担任本工程项目负责人、专职安全员须是本企业诚信档案中的在册人员;(10)投标人在近三年内没有发生重大质量、安全事故。如投标人隐瞒不报一经发现,即取消投标资格或中标资格;(自行承诺)(11)投标人无因违约或不恰当履行合同引起的终止、纠纷、争议、仲裁和诉讼记录;(自行承诺)(12)本项目属于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项目。(按招标文件第八章投标文件格式提供书面承诺)注:未在招标公告第十条单列的资审合格条件,不作为资审不合格的依据。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6月01日  至 2022年06月08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天河北路626号保利中宇广场A座25楼

方式:现场领购或线上领购

售价:¥8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6月22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天河北路626号保利中宇广场A座25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资格审查方式:本工程采用资格后审方式,由评标委员会负责资格审查。

2、满足资格审查合格条件的投标人不足3名或通过有效性审查的投标人不足3名时为招标失败。招标人分析招标失败原因,修正招标方案,重新组织招标。

3、本公告在中国招标投标公共服务平台(http://www.cebpubservice.com/)、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网站(www.youde.net)发布,本公告的修改、补充,均在上述网站发布。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地址:广州市新港西路231号        

联系方式:罗先生,020-891083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东有德招标采购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天河北路626号保利中宇广场A座25楼            

联系方式:许小姐、凌小姐,020-83625527、83625516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许小姐、凌小姐

电 话:  020-83625527、83625516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