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招标公告

《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现代渔业合作》-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课题苗种招标公开招标公告[项目编号:GZYL22HG031789]

撰写时间:2022-04-0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项目概况

《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现代渔业合作》-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课题苗种招标 招标项目的潜在投标人应在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获取招标文件,并于2022年04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前递交投标文件。

一、项目基本情况

项目编号:GZYL22HG031789

项目名称:《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现代渔业合作》-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课题苗种招标

预算金额:2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最高限价(如有):260.0000000 万元(人民币)

采购需求:

1.标的名称、数量及技术需求或服务要求等:详见用户需求书;

2.项目属性:货物;

3.品目类别: 农林牧渔业产品

4.最高限价(如有): 2600000.00元

5.落实的政府采购政策

《政府采购促进中小企业发展管理办法》(财库〔2020〕46号)、《关于政府采购支持监狱企业发展有关问题的通知》(财库〔2014〕68号)、《关于促进残疾人就业政府采购政策的通知》(财库〔2017〕141号)、《财政部 发展改革委 生态环境部 市场监管总局关于调整优化节能产品、环境标志产品政府采购执行机制的通知》(财库〔2019〕9号)等。因预留采购份额无法确保充分供应、充分竞争,或者存在可能影响政府采购目标实现的情形,本项目不专门面向中小企业采购。本项目中小企业划分标准所属行业为:农、林、牧、渔业 。

合同履行期限:放流时间为2022年南海休渔季节(5-6月)。最终时间以农业农村部渔业渔政管理局下达为准。所有苗种均在同一次放流完毕。

本项目( 不接受  )联合体投标。

二、申请人的资格要求:

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

2.落实政府采购政策需满足的资格要求:

/

3.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满足《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采购法》第二十二条规定,提供下列材料:(1)法人或者其他组织的营业执照等证明文件;(2)财务状况报告,依法缴纳税收和社会保障资金的相关材料;(3)具备履行合同所必需的设备和专业技术能力的证明材料;(4)参加政府采购活动前3年内在经营活动中没有重大违法记录的书面声明;(5)具备法律、行政法规规定的其他条件的证明材料。注:上述第(2)-(5)项如无法提供相关证明材料,须出具声明函(格式自拟)2.本项目的特定资格要求:(1)投标人未被列入“信用中国”网站(www.creditchina.gov.cn)中的“失信被执行人”、“重大税收违法案件当事人名单”此两项记录名单内;不处于中国政府采购网(www.ccgp.gov.cn)“政府采购严重违法失信行为信息记录”中的禁止参加政府采购活动期间(采购代理机构将于开标当天对上述信息进行甄别,如查询结果未显示存在失信记录,视为评审时未发现不良信用记录;如相关失信记录已失效,供应商需提供相关证明资料);(2)单位负责人为同一人或者存在直接控股、管理关系的不同供应商,不得参加同一合同项下的政府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3)为采购项目提供整体设计、规范编制或者项目管理、监理、检测等服务的供应商,不得再参加该采购项目的其他采购活动;(见投标文件“非串通投标声明函”)(4)投标人须具有有效期内的《水产苗种生产许可证》;(5)本项目不接受联合体投标。分支机构投标的,必须提供总公司和分支机构营业执照副本复印件及总公司就本项目出具给分支机构的授权书,总公司取得的相关资质证书及业绩等对分支机构有效,法律法规或者行业另有规定的除外。

三、获取招标文件

时间:2022年04月07日  至 2022年04月13日,每天上午9:00至12:00,下午14:30至17:30。(北京时间,法定节假日除外)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

方式:(1)现场登记;(2)邮件登记

售价:¥300.0 元,本公告包含的招标文件售价总和

四、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开标时间和地点

提交投标文件截止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开标时间:2022年04月27日 09点30分(北京时间)

地点: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

五、公告期限

自本公告发布之日起5个工作日。

六、其他补充事宜

1.本项目属于政府采购项目,监督管理部门为:中华人民共和国财政部。

2.本项目公告刊登媒体

中国政府采购网(http://www.ccgp.gov.cn/)、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http://www.gzylzbdl.com

3.投标登记时请提供投标登记申请表(可从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官网www.gzylzbdl.com上下载,打印填写完毕后要求加盖单位公章),单个子包投标登记费300元,登记后不退。

如采用邮件登记,请将投标登记费用汇入:

收 款 人: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开户银行:广发银行广州东风中路支行

账    号:9550880214439000134

并请注明投标登记单位名称及“事由:项目编号:    子包号(如有)投标登记费”。

4.联系邮箱投标登记等咨询处理:gzylzb@163.com

5.其他:合格的投标人应对所投全部采购内容进行投标,不允许只对部分内容进行投标。

七、对本次招标提出询问,请按以下方式联系。

1.采购人信息

名 称: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     

地址:广东省广州市海珠区新港西路231号        

联系方式:罗先生020-89108355      

2.采购代理机构信息

名 称:广州宜立工程管理有限公司            

地 址:广州市越秀区东风中路350号瑞兴大厦18楼            

联系方式:李先生020-83176899            

3.项目联系方式

项目联系人:李先生

电 话:  020-83176899

 

《中国与南海周边国家现代渔业合作》-中越北部湾渔业资源增殖放流与养护课题苗种招标(定稿).pdf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