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申报指南

关于申报2018年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的通知

撰写时间:2017-05-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18年广州市科技创新发展专项资金项目(第一批)申报指南”已在网上发布。本次发布的指南包括科学研究计划项目(含一般项目专题和重点项目专题)、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项目(含珠江科技新星专题及科普专题)等6个项目指南。

请有意申报的科研人员注意以下事项:

1、请申报者认真阅读通知和申报指南的相关要求,在广州市科技业务管理阳光政务平台(http://gzkcw.egrant.cn)进行网上申报,同时在系统中上传有关指南要求的附件材料的扫描件。系统开通时间:2017年5月22日9时至2017年6月11日17时。(没有账号、密码的同事可与科研处孙志伟联系)

2、科学研究计划项目重点项目专题的项目由省重点实验推荐。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可推荐1项。请广东省渔业生态环境重点实验室于2017年6月1日前把推荐项目报科研处,审核通过后再进行网上申报。

3、科学研究计划项目一般项目专题及珠江科技新星项目专题纳入本次立项权下放试点(涉及单位限项,两个专题各限立项3项,共可立项6项),相关专家和所学委会将对上报的项目进行评审,获得推荐的项目才需要报纸质材料。申报珠江科技新星项目专题的科技人员要提交一份承诺函到科研处(签名的纸质件),承诺自项目立项起至课题验收期间(3年)将不会出国一年(含一年)以上。

4、凡申广州市创新环境建设计划项目(珠江科技新星专题除外)及广州市创新平台建设计划项目的,请于5月23日前知会科研处(以便协调限项申报的项目)。

5、具体通知见链接http://www.gzsi.gov.cn/indexDetail.html?viewUid=7e2d93e6-f268-4f49-aec3-f92776d6a683&id=5a01d3fdaaea4543a3e363c597bcaa30&contentUid=5a01d3fdaaea4543a3e363c597bcaa30

科研处

孙志伟,文国樑,邱丽华

20170516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