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南锋号科考船系列

南海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为“南锋”号临时党支部上专题党课

撰写时间:2020-11-03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在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调查船出海执行农业农村部财政项目“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2020年秋季航次调查任务期间,所党委书记徐竹青随船出海并对海上临时党支部建设进行指导,为支部全体党员上了一堂主题鲜明、内容丰富的专题党课。调查船基地主任冯震华主持党课学习会,海上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发展对象、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学习。

徐竹青书记对“南锋”号推行“党支部建在科考船上”的支部工作法给予充分肯定,表示海上临时党支部作为独具特色的基层党组织,是确保海上航次调查任务顺利开展和圆满完成的“主心骨”和“航行灯”,在总结过去取得经验和成绩的基础上,希望继续丰富内容,创新学习形式,保持支部党建工作的特点亮点,凝练和发扬“南锋”精神,持续发挥临时党支部海上战斗堡垒的作用。

徐竹青书记为临时党支部上了一堂题为《在战“疫”中彰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优势》的党课,通过一个个鲜活、生动的抗疫事迹,通过对比不同国家对疫情的态度和处理举措,通过积极援助其他国家所展现的大国风范,雄辩地证明了我们国家坚持党中央集中统一领导、集中力量办大事、以人民为中心等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制度的巨大优势,使大家更加坚定了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的决心信心,更加坚信只有中国共产党才能够救中国、才能发展中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以优异成绩向建党100周年献礼。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