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深圳试验基地党支部组织开展参观学习交流活动

撰写时间:2018-02-0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支部政治核心和战斗堡垒作用,南海水产研究所深圳试验基地党支部创新学习教育活动形式,组织全体党员及入党积极分子参观了黄埔陆军军官学校旧址,与南海渔业中心党支部、调查船基地党支部、花都基地党支部进行了党建工作交流,进一步激发了大家团结一心、奋勇向前的工作热情。

大家在参加黄埔军校旧址时,通过观看图片和视频,深入了解了当时的建校背景、英雄事迹以及为民族解放事业做出的巨大贡献,纷纷表示深受教育和鼓舞,更加坚定了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团结奉献的使命和责任。在开展支部党建工作交流时,大家认真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二中全会公报,邀请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作专题辅导,并着重围绕开展支部活动、加强理论学习、促进业务工作等进行了热烈研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