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锋”号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开展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9-09-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根据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主题教育实施方案的要求安排,正在我国南海中南部海域执行农业农村部“南锋专项Ⅱ期”2019年夏季调查任务的 “南锋”号调查船,成立海上临时党支部,并组织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临时党支部书记、调查船二副王东毅同志主持。

全体党员首先默写入党誓词,重温神圣时刻,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责任;随后进行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按照《中国共产党党章》、《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等,围绕“18个是否”,逐一进行对照、梳理问题、深刻检视。最后,大家集中学习了所长江世贵同志作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专题党课,更加坚定政治信仰,牢记职责,坚守岗位,坚决确保航次调查任务圆满完成。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