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

撰写时间:2019-08-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15日,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安排,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专题会议,围绕“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总要求,全面对照党章和有关党内法规,以彻底的自我革命精神深入检视问题,推动主题教育不断走深走实。院主题教育第二指导组副组长王鲁民到会指导。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会议。

所党委对开好这次专题会议高度重视,会前做了认真准备,对党章和相关党规等进行了集体学习和研讨交流,撰写了对照检视材料。会上,大家紧扣中央提出的“18个是否”,坚持把自己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认真自我检视,深入查找自身存在的问题和差距,一致认为,通过对照党章党规找差距,经历了一次严格的党内政治生活锻炼,接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教育。

王鲁民副组长对此次专题会议给予充分肯定,指出,南海所党委高度重视,认识明确,态度端正,班子成员严肃认真,准备充分,按照要求一一对照党章、《准则》《条例》,全面查找了自身存在的差距和问题,达到了专题会议的目的,也为下一步开好专题民主生活会打下了基础。他还对南海所主题教育后续任务提出了指导意见,要求进一步明确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的完成时限和质量要求,确保主题教育走深走实。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