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锋”号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学习强国”专题学习

撰写时间:2019-05-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增强党员凝聚力,提高“学习强国”学习主动性积极性,做到知行合一、学以致用,5月22日,正在我国南沙海域执行“南海生物资源调查与评估项目”调查任务的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南锋”号调查船成立临时党支部,组织开展了“学习强国”专题学习活动。临时党支部全体党员、入党积极分子等参加了集中学习。

大家以“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知识为主要内容,采取竞答方式,重点对加强政治建设、“一带一路”、改革开放、国家安全、防灾减灾、消防知识、科学文化、中华诗词等专项内容进行了学习评比,现场为成绩优秀的党员颁发了学习纪念品,带动全船形成了“以竞促学、以学促做、融会贯通”的良好氛围,为确保海上调查任务圆满完成提供了坚强保障。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