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专题报道

南海所举办“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进新征程”专题学习报告会

撰写时间:2018-03-21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喜迎建所65周年,加快推进全所事业发展,3月20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了“学习十九大精神 奋力新征程”专题学习报告会。所原党委书记杨仁宏同志应邀作了题为“新时代 新思想 新征程”的学习报告。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主持报告会,离退休老同志、在职青年党员等40多人参加学习和交流研讨。

杨仁宏同志结合自身的学习体会和经历,从2018年两会、修宪、国家机构改革等热点话题引入学习十九大精神的重大意义,随后围绕新时代、新思想、新征程这9个字主题词,从历史与现实、国际与国内、现状与未来等多重视角,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尤其是十八大以来我们党和国家取得的巨大成就、社会主要矛盾的转化、我国新的历史方位、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内涵与要义以及“四个伟大”、开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等进行了全面解读和深入阐述,并表示,全所党员干部包括离退休老同志要继续为十九大鼓与呼,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不忘初心,保持本色,传播正能量,为新时代中国梦的实现贡献智慧和发挥余热。

整个学习报告用时近两个半小时,不仅内容丰富全面,且案例生动、数据翔实,对与会党员干部学习领会好党的十九大精神具有很强的指导意义。大家纷纷表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引,继续加强理论学习,抓住重点,把握要义,真正做到学懂弄通、真信真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确保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取得实效。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