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阿拉斯加狭鳕、大平洋真鳕捕捞量均有下降!

撰写时间:2019-11-19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本周在西雅图召开的渔业科学家会议建议减少17%以上在Eastern Bering海岸的阿拉斯加狭鳕可接受生物捕捞量(以下称ABC)。North Pacific Fishery管理委员会(NPFMC)的科学家们建议将ABC标准从2019年捕捞季的216.3万吨降低到179.2万吨,同比降低了17%。

但在ABC或总允许捕获量(TAC)数字确定之前,还有更多的检查工作需要完成,以此确保配额标准。以ABC标准为基础的2019年Bering海阿拉斯加狭鳕 (TAC)为139.7万吨。在2020年提出的较低的ABC标准并不一定意味着2020年总允许捕获量(TAC)会有所减少。

Aleutian Island (AI)群岛2020年推荐设立的ABC标准为55,125公吨,然而,其2019年的ABC标准为52,887公吨。Bogoslof地区2020年推荐的ABC标准为137,310公吨,与该地区2019年的ABC标准相同。

North Pacific Fishery管理委员会将在本周开会讨论渔业调查数据,预计将于12月制定新一轮鳕鱼捕捞政策。今年10月在柏林举行的底栖鱼论坛上有报告指出,美国和俄罗斯的鳕鱼总产量预计将从今年的345.1万吨略微减少到344.2万吨。其中美国的份额将超过150万吨。

太平洋真鳕,在NPFMC会议上,科学家们还建议降低2020年白令海太平洋真鳕ABC标准设定为13.7万吨。2019年太平洋真鳕的ABC标准为18.1万吨,减少了近4万吨捕获量标准。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