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南越集团:600公顷科技养殖场基本完工,欢迎战略合伙人

撰写时间:2019-10-24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今年十月份,越南巴沙鱼出口企业南越集团(Navico)旗下的大型科技养殖场收获第一批成品鱼,养殖场的开发进度也渐渐进入尾声,越来越多口池塘投入使用,产量稳步提升,这家占据了中国最大巴沙鱼市场份额的企业正寻觅新的投资者,为产业创造新的价值。

南越集团助理总裁Thien Doan告诉UCN:“作为一家上市公司,我们一直在找寻战略合作伙伴,我的职责是同合作方一起创造价值,不仅仅是为了公司,更要面向整个产业。”

今年一月份,南越集团科技养殖场开始投入使用,新基地位于越南安江省的洲富县地区(Chau Phu),占地总面积600公顷,耗资1.72亿美元。Thien表示,“在越南,一家巴沙鱼企业通常拥有多处养殖场,大多数面积在20-60公顷。而我们的新基地是湄公河三角洲地区最大的集约化养殖场。”

“2018年,我们就同潜在投资者、证券公司和投资基金洽谈过。”他说。“目前,基地建设进度完成了85%,20口培育池和150口养殖池投入使用。”Thien说,“我们的目标是实现全产业链的垂直整合。现在已临近项目的末期,但我们还需要拓展饲料厂的产能,计划在明年第一季度,将产量从38万吨增加到80万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