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加拿大北极虾群有轻微恢复迹象

撰写时间:2019-02-22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据加拿大联邦渔业和海洋部(DFO)的数据显示,位于纽芬兰和拉布拉多东北海岸附近的6号关键捕虾区,其北极虾群的数量与去年同期相比,今年出现了小幅回升的迹象
北极虾是一种生活在大西洋和太平洋寒冷地区的加勒比虾。

尽管北极虾资源仍然列在临界区,适合捕捞的生物量在2017年和2018年之间增加了百分之三,与此同时还有产卵北极虾的生物量增加27%。

据加拿大广播公司报道,北极虾的可捕捞生物量在6号捕虾区略有上升,但在4号和5号捕虾区急剧下降。

DFO最新的北方虾类评估显示,从2017年到2018年,拉布拉多最北端海岸4号捕虾区可捕捞生物量下降了46%,至42100吨。

沿着拉布拉多海岸往南到捕虾5区,生物量下降了43%,至80100吨。但在纽芬兰和拉布拉多最南端沿海的捕虾区,可捕捞生物量增加了3%,达到8.96万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