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外渔业

智利和阿根廷在水产品质量保证上进行合作

撰写时间:2018-05-07 [来源:中国水产养殖网 ]

字号:
打印

近日,智利国家渔业和水产养殖服务部(SERNAPESCA)和阿根廷国家农业食品卫生和质量服务部(SENASA)在阿根廷圣地亚哥签署了一份谅解备忘录,将在确保渔业和水产养殖的卫生条件和安全的前提下,加强和简化两个国家之间的交易程序。

SERNAPESCA透露,该协定建立了两个机构之间的合作机制,目的是促进两国水产养殖领域的联合行动,以及在两国生产和出口的渔业和农业产品的质量保证。

该备忘录将允许智利和阿根廷交换关于水生动物健康和安全事项的信息;双方官员和专家的相互培训,为发展联合活动设立工作组,以及其他方面的合作。

阿根廷驻智利大使何塞·奥克塔维奥·博尔顿也出席了这项活动,他透露了两国在海洋和渔业方面的长期联合工作,并表示:“这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在这两大洋中间的南美洲,阿根廷和智利拥有最大的优势,我们在大西洋、太平洋和南部海洋有最大的存在感,我们已经达成了协议和联合工作计划。我们还希望巴西、乌拉圭以及其他国家与秘鲁一起分享这一成果,这对我们非常有利,并将对本地区产生重大影响。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