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会议+展览”海南海洋产业大会开幕

撰写时间:2019-01-14 [来源:中国海洋报 ]

字号:
打印

1月3日,为期3天的“2018海南海洋产业发展大会暨海洋高新科技与工程装备博览会”在海口开幕。本届展会以“开放与创新:深化改革开放下的海南海洋产业创新路径”为主题,全国120多家涉海机构、科研院所和企业代表参会,全面展示海洋创新发展成果。
  大会上,与会专家学者围绕海洋信息化、海洋牧场、海洋工程等议题分别作了主题报告,交流海洋领域的前沿动态。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党组副书记、副厅长、省海洋局局长王利生表示,当前,海南正紧紧抓住机遇,加快推动海洋高新技术成果转化以及“智慧海洋”建设。
  在同期举行的博览会上,“海燕”潜水器、水下仿生机器人、无人艇、“天鲲号”自航绞吸挖泥船、“翔州2”地效翼船等一大批海洋高新技术装备纷纷亮相,吸引了众多参观者。
  据悉,本次大会由海南省自然资源和规划厅、海南省商务厅、海南省科学技术厅、海口市政府、中国海洋学会共同主办。会议期间还将举办专场分论坛、圆桌讨论、高端闭门会等活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