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东海区围填海调查数据完成技术审查

撰写时间:2018-11-26 [来源:中国海洋报 ]

字号:
打印

根据《国务院关于加强滨海湿地保护严格管控围填海的通知》精神和自然资源部部署,自然资源部东海分局迅速行动,集中会战,自11月15日~19日,组织东海勘察中心、信息中心、预报中心和计量中心以及所辖中心站技术人员,会同自然资源部国家海洋信息中心、国家海洋技术中心以及江苏省、浙江省、福建省海域动管中心等单位,圆满完成了东海区围填海现状调查成果数据技术审查,11月20日报自然资源部海域海岛管理司。
  为保证东海区围填海现状调查成果数据技术审查质量,东海分局提前研究制订了《审查技术流程》,明确了组织架构、系统资料准备、审查分工、审查结果和进度安排。参加审查的技术人员事前分别参加了技术培训。
  此次审查分为3个工作组,包括1个矢量组和2个技术审查组,其中矢量组以“省(市)”为单位对图斑进行审查;技术审查组以“县”为单位,根据线上填报表格,逐条判断图斑信息的正确性。然后将矢量组和技术组的审查结果合并,得出最终审查结果。
  东海分局海域处相关负责人介绍说,此次共对东海区三省一市1.1万余个图斑进行了认真审查,形成了各省(市)的审查结果,将已通过审查的图斑提交系统,同时汇总了未通过审查的图斑数量及主要原因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