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正文

国内渔业

自然资源部发布16项海洋类行业标准

撰写时间:2018-08-20 [来源:中国海洋报 ]

字号:
打印

近日,自然资源部审核通过《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测量规范》等16项行业标准,予以对外发布。
  自然资源部所发布的16项行业标准为:无居民海岛开发利用测量规范、宗海图编绘技术规范、水处理用浸没式平板膜元件、反渗透海水淡化工程设计规范、浅地层剖面调查技术要求、海滩质量评价与分级、海滩养护与修复技术指南、溢油对海洋生物影响评估技术指南、海洋环境监测实验室信息管理系统建设导则、海洋环境化学分析方法标准编写导则、海洋生物体中六溴环十二烷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海洋沉积物中六溴环十二烷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海水中六溴环十二烷的测定(高效液相色谱-串联质谱法)、海水中溶解甲烷的测定(顶空平衡-气相色谱法)、海水中溶解氧化亚氮的测定(顶空平衡-气相色谱法)、海洋石油勘探开发生活污水(化学需氧量的测定、硝酸银屏蔽-重铬酸盐氧化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