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举办“迎69周年国庆 庆65周年所庆”文艺演出

撰写时间:2018-09-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伟大祖国69华诞和建所65周年,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全体干部职工和研究生欢聚一堂,以自编自演的形式举办了以“不忘初心∙跟党走 牢记使命∙谱新篇”为主题的文艺演出,尽情歌颂祖国母亲,充分表达爱所之情。

江世贵所长致辞,他指出,南海所65年发展,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一代又一代南海所人无私奉献、薪火相传、砥砺前行,取得了一系列创造性、奠基性的科研成果,造就了以费鸿年、冯顺楼、钟麟等老一辈科学家为代表的一大批杰出的渔业科学家,为祖国的繁荣和渔业发展谱写了绚丽的篇章。他希望,全所上下要以纪念建所65周年为新的起点,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指引下,勇担国家赋予的职责和使命,围绕“四个聚焦”,突出“三个走出、三个面向”,大力推进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为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和我国绿色渔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文艺演出以舞蹈《我们的信仰》拉开序幕,全所干部职工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纷纷一展身手:独唱、合唱、戏曲、舞蹈、音乐剧、三句半、葫芦丝演奏、健身操、配乐诗朗诵、相声、配音秀、歌伴舞、黑光剧……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赢得阵阵热烈掌声。通过《歌唱祖国》、《我和我的祖国》、《军中绿花》、《在太行山上》、《祖国颂》、《不忘初心》、《我的中国心》等表达了全所干部职工对祖国的赞颂和坚定跟党走的信心;《越过山丘》、《新时代的南海水产人》、《追梦》、《佛系养虾》等展现了南海所人始终不忘初心、耕海牧渔服务我国渔业发展的生动实践和无私付出;《青花瓷》、《绘声绘色议房价》、《石榴园 竹竿舞》、《我的根在草原》、《男儿当自强》、《羽毛球健身操》、《故乡的云》、《天上掉下个林妹妹》、《绑架》等展示了新时代南海所人的幸福美好生活和积极向上的人生态度。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