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举办纪念建所65周年之学科发展交流会

撰写时间:2018-09-25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近日,为纪念建所65周年,总结经验、梳理思路、谋划发展,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围绕学科建设举办了学科组交流会。所长江世贵、党委书记徐竹青,副所长李来好、李纯厚,以及各学科组长、科研人员、联合培养研究生等近100人参加了交流研讨。交流会由科研处处长邱丽华主持。

南海所渔业资源调查评估、水生野生动物保护、水产捕捞、资源增殖与海洋牧场、水产基础生物学与繁育、水产养殖生态学与养殖、水产种质资源与遗传育种、水产生物技术、水产重大疫病预警及综合防治、水产动物免疫与防治、水生生物污染效应、渔业生态与环境修复、渔业生物多样性保护、水产品质量安全与标准化、水产品加工与产物资源利用、渔业装备与工程、工厂化养殖装备与工程技术和池塘养殖工程与技术等18个学科组组长先后对各自学科组近年工作、今后目标方向等做了详细汇报。

李来好强调了组织开展此次学科组长交流会的重要意义,并从学科科研进展、下一步发展计划、预期科研成果与目标等方面,对全所各学科组工作进行了梳理。江世贵所长对成功举办此次学科发展交流活动给予了充分肯定,对各学科组长的工作汇报进行了一一点评,并从新形势下抢抓新机遇、积极应对新挑战、切实理清思路、明确发展方向、找准科研定位、促进学科发展和科技创新等方面提出了明确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