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主题活动

撰写时间:2018-03-16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2018年是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的开局之年,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深切关心全所妇女全面发展,为进一步凝聚巾帼正能量,充分展示妇女新时代风采,近日,所妇委会组织到广州市增城区二龙山生态园开展了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户外踏青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同志和在职、离退休妇女干部职工60多人参加了此次活动。

  2018年纪念活动以“与美丽为伴 携幸福同行”为主题,女干部职工们先后参观了古梯田花海、小瀑布、特色城堡等,荡漾在花的海洋中,呼吸着春天的气息,享受着大自然的美好,不仅缓解了紧张繁忙的工作压力,更提升了奋勇向前的工作热情,更加坚定不移听党话、跟党走,按照所党委工作部署要求,立足岗位、主动作为,积极投身于渔业科技创新工作,努力提升妇女工作融入中心服务大局工作水平,为加快推进“一流院所 三个基地”建设、服务乡村振兴战略贡献巾帼力量。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