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加工室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

撰写时间:2015-03-2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广东省妇女联合会表彰了一批先进女性个人和集体,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荣获广东省“巾帼文明岗”称号,这是该室继2013年被评为广东省直机关“巾帼文明岗”后又获殊荣,也是南海所近年获得的第3个省级“巾帼文明岗”。

  省级“巾帼文明岗”由广东省直属机关妇女工作委员会组织申报,旨在表彰在生产、经营、管理、服务等工作中,职业文明、经济效益在本地区、本行业具有先进示范性的女性为主的集体、岗位。南海所党委向获得省“巾帼文明岗”称号的加工室表示祝贺,并希望全所女职工以先进为榜样,学习先进,拼搏奉献,积极投身全面深化改革和现代渔业建设,共建新功、共筑中国梦。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