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圆满完成“三八”妇女节系列活动

撰写时间:2015-03-2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日前,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为庆祝“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5周年而组织开展的系列活动圆满完成,不仅展示了全所女职工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更激发了大家的工作热情,进一步增强了妇女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向心力,有力地促进了南海所中心工作开展和创新文化建设。

  南海所以“主动适应新常态、努力做出新贡献”为主题开展此次庆祝妇女节系列活动,形式多样、内容丰富,不仅组织参加了广东省直机关《新常态下的价值观构建》知识讲座、“三八”妇女节专题座谈会、妇女发展沙龙等活动,还向全所妇女职工发布了倡议书,发放了观影劵,对部分节日期间过生日老同志进行了走访慰问等,让大家感受到了组织的关心和温暖,丰富了业余文化生活,度过了一个难忘而有意义的“三八”妇女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