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妇委-计生 >> 正文

南海所组织开展纪念三八妇女节活动

撰写时间:2013-03-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纪念“三八”妇女节,让全所女职工度过一个和谐、快乐、健康、幸福的节日,3月6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妇委组织女职工到火炉山森林公园和黄埔古港开展踏春和参观活动。

  出发前,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代表所党委专程看望参加活动的全体女干部职工,并致以亲切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福。

  三月的火炉山公园,花绽枝头,春意盎然,大家呼吸着新鲜的空气,沐浴着和煦的春风,兴致勃勃的观赏春景,结伴登山,一路上欢歌笑语。 在黄埔古港,大家通过参观文物和图片资料,进一步了解了古港的历史。

  通过此次活动,女职工们调节了心情,减轻了工作压力,增强了集体凝聚力,营造了团结、进取、健康、和谐的单位文化氛围。大家纷纷表示,将以更加饱满的热情和昂扬的斗志投身于渔业科技创新工作,为“一流研究所”建设、实现“幸福南海所”更好地发挥出“半边天”作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