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五四”主题户外摄影活动

撰写时间:2013-05-0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五四”青年节和建所六十周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4月27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到小洲村和大夫山公园开展主题为“用快门雕光刻影,把青春献给南海水产”的户外摄影活动。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工会副主席曾宪辉和40余名团员青年参加了活动。

小洲村位于海珠万亩果园中心地带,始建于元末明初,是目前为止广州城区内发现的最具岭南水乡特色的古村寨,至今仍保留着岭南水乡最后的小桥流水人家,走进小洲村,就好像走进了一座民俗博物馆。大夫山位于番禺区,是广州南部面积最大的生态森林公园,连绵不断的群山环抱着海拔226.6米的大夫山主峰,在星罗棋布的山塘和多个别具匠心的人工湖的辉映下,形成峰峦起伏、湖光倒影的自然美景,让大家流连忘返,兴趣昂然,进行了趣味比赛活动。

通过组织此次活动,让团员青年更加深刻地感受到岭南的曾经沧海,见证了数百年的历史沉淀,欣赏到繁花似锦、鸟语花香的热带风情景象……大家纷纷通过手中的相机记录着沿途的一切,相互交流摄影的知识和技巧,活动中不断激发出友谊的火花,齐心协力、团结奋进、为南海所奉献青春的动力和情感在每个人的心田自然绽放……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