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水产研究所成功举办第二届“南锋杯”篮球邀请赛

撰写时间:2012-12-1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中共南海水产研究所第十次代表大会胜利召开之际,以“南锋”号科考船命名的第二届“南锋杯”篮球邀请赛于12月7-14日隆重举行。此次篮球邀请赛由南海水产研究所主办,参赛单位有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珠江水产研究所及南海水产研究所。

开幕式上,南海水产研究所江世贵所长致辞,他对各兄弟单位给予这次篮球邀请赛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对参赛运动员、教练员和工作人员等提出了要求,并希望通过这次邀请赛,进一步密切各兄弟单位的联系和交流,进一步展示各单位干部职工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活跃广大干部职工的体育文化生活,力争把“南锋杯”篮球邀请赛办成一个“文明、热烈、精彩、圆满”的盛会,办成一个各兄弟单位之间增进了解、加深友谊的交流平台。

本次邀请赛采取单循环积分赛制。在为期5天的比赛中,各参赛队伍球员本着“竞技、交流、友谊”的宗旨,在赛场上积极主动地配合、适时地掩护,不时上演精彩的投篮、巧妙的助攻。场上队员的激情投入和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声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紧张而激烈的角逐,最终南海水产研究所以四战全胜的成绩成功卫冕“南锋杯”邀请赛冠军,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获得亚军,中国科学院南海海洋研究所获得季军,珠江水产研究所和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获得优胜奖。

闭幕式上,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农业部南海区渔政局副局长邱小强,广东省纪委、省监察厅派驻广东省海洋与渔业局纪检组组长、监察专员黄棕棕,珠江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吴锐全,中科院南海海洋研究所党群工作处处长容英光等为各获奖球队颁奖。刘新中书记作闭幕式讲话,他对全体教练员、运动员、裁判员表示慰问,对赛事组委会的优质服务表示满意和感谢,指出此次篮球邀请赛既丰富了职工的文化生活,又检阅了职工的精神面貌,还促进了各兄弟单位相互交流学习,增强了彼此的联系和友谊。他勉励参赛队伍球员要以在球场上的顽强拼搏精神、团结合作精神,努力做好各项工作,为我国海洋和渔业事业的健康永续发展贡献更大力量。

在热烈的掌声中,南海水产研究所第二届“南锋杯”篮球邀请赛圆满落下帷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