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弘扬五四精神,锤炼过硬团队”主题拓展活动

撰写时间:2012-05-04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隆重纪念五四运动93周年暨中国共青团成立90周年,丰富全所团员青年业余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勇于开拓、刻苦钻研的工作氛围,进一步增强团队意识和社会责任感,5月3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全所团员青年40多人,在环境优美、空气清新的黄埔长洲岛海豹拓展训练基地开展为期一天的以“弘扬五四精神,锤炼过硬团队”为主题的户外拓展学习教育活动。

全体团员青年被分成3个团队,分别是龙皇队、闪电队和海豹队,并各自推选了队长,编制了各有特色的队歌和响亮的口号。在3位教官的引导下,3个团队展开了激烈的角逐,随着“鼓舞飞扬”、“穿越电网”、“黄金罗盘”、“极限时速”和“远古密码”等活动项目的逐一进行,大家迅速融合到团队合作的氛围之中。在这次活动中,每一位成员都是参与者、实践者,大家充分发挥集体智慧和团队合作精神,面对活动中遇到的各种困难、失败,大家相互激励、相互帮助、及时总结、共同探讨,顺利完成了各项训练任务。最终海豹队获得了本次拓展活动的冠军。

出发前,南海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专程赶来看望大家,并致以青年节的亲切问候和良好祝愿,为参加拓展的全所团员青年鼓劲动员,给大家送来了党组织的关怀和温暖。

通过这次野外拓展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南海所团员青年的凝聚力和战斗力,不仅缓解了大家紧张工作的压力,进一步磨练了意志,同时也锻炼了全所团员青年的科学策划能力,增进了彼此间的信任和合作,促进今后更好地开展渔业科研和管理工作。

南海所党委副书记陈平南、所工会副主席郑婵雄等应邀参加了本次拓展活动,活动过程中,陈副书记勉励大家,并和大家一起共享心得体会,极大地鼓舞了大家的斗志。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