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团员青年开展“创先争优迎亚运”户外拓展活动

撰写时间:2010-08-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8月28日,南海所团委组织全所团员青年40余人,到顺德长鹿农庄开展了为期一天的以“创先争优迎亚运”为主题的户外拓展活动。

本次活动是在广州亚运会即将开幕之际,响应广东省委“奋战一百天、冲刺迎亚运”和广东省直机关“创先争优迎亚运”的号召,落实南海所党委关于“创先争优迎亚运”的具体工作部署。同时,又是丰富全所团员青年的文体生活,营造积极向上、勇于开拓、刻苦钻研的工作氛围,加强团队精神,增强凝聚力,进一步增强团员意识而开展的一次拓展活动。青年们通过参加园内一系列具有挑战性的活动项目,如激流勇进、飞天飘伞、空中飞人、滚摆舱等活动,团员青年们表现出不畏险阻,知难而上的拼搏精神。以实际行动和高度的热情,营造关心亚运、支持亚运、参与亚运、服务亚运、奉献亚运的良好氛围,展现了南海所青年良好的精神风貌。

南海所党务与监察处曾宪辉处长、所工会郑蝉雄副主席、所人事处朱文聪副处长等参加了活动。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