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举行“虎跃杯”篮球赛

撰写时间:2010-04-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庆祝“五一”国际劳动节和“五四”青年节,祝贺南海所所部基础设施改造修购项目顺利完工,进一步激励南海所“抓落实促发展”主题实践活动取得新成效。4月30日上午,南海所在所部新落成的篮球场,举行了南海水产研究所“虎跃杯”篮球赛。

南海所青年职工篮球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篮球队参加了本场比赛。比赛中两队球员积极主动地配合、适时地掩护,不时上演精彩的投篮、巧妙的助攻。“友谊第一,比赛第二”的宗旨贯穿于比赛的始终,双方既发挥团结一致、顽强拼搏的精神,又切磋了技艺,赛出了风格。场上队员的激情投入和场下观众的加油呐喊把比赛一次次推向高潮。经过激烈的角逐,青年职工篮球队和联合培养研究生篮球队分别获得本次比赛第一、二名。江世贵所长和管世权书记分别给球队颁奖。所领导、所干部职工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到场观看并为球员们加油喝彩。

本次比赛是南海所职工以实际行动迎接广州亚运盛会,积极参与体育健身活动的一次集中体现。通过比赛活动,进一步活跃了南海所职工的文体氛围,激发了全所职工和联合培养研究生参与体育健身的热情。

江世贵所长为第一名颁奖

管世权书记为第二名颁奖

精彩的比赛中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