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共青团 >> 正文

南海所团委组织开展2017主题教育实践活动

撰写时间:2017-07-12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贯彻落实“一学一做”主题教育实践,引导团员青年继承和弘扬五四精神,7月7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团委组织到从化区开展主题为“青春喜迎十九大,不忘初心跟党走”的青年团队建设实践活动。所党委书记徐竹青、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应邀与50多名青年团员一起参加了此次实践活动。

在流溪河畔活动现场,团员青年们分成5组开展竞赛,每隔19分钟,就要为喜迎“十九大”献词并自选场景合影。各组充分发挥团队协作能力和创新精神,写出了青年团员们的呐喊和心声,同时也增进了团员青年之间交流,加强了对团员的思想引领。在广州市扶贫示范点溪头村,大家深入了解溪头村建设情况,组织开展团组织生活,切实培养和增强了群众情感。

同期,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团支部组织开展了从严治党、“一学一做”教育实践知识测试,使大家更加了解团的知识,教育引导积极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有效推进从严治团。深圳试验基地团支部组织参加了南海水产研究所与广东放生协会联合举办的“同心同梦、共享共荣”主题放生活动,号召大家继续为保护生态平衡、救助爱护生命、树立和传播科学放生理念而努力。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