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主题登山健身活动

撰写时间:2017-12-19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为进一步丰富职工业余文化生活,增强职工身体素质,更加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12月15日,按照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的部署和要求,所工会组织干部、职工来到位于广州市花都区的王子山森林公园,开展了以“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为主题的登山健身暨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活动。副所长、工会主席杨北胜,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和80余名职工参加了此次活动。

大家齐聚王子山脚下,精神抖擞、蓄势待发,在出发命令下达后争先恐后沿着山路向山顶进发,全程近3公里。虽然天气有点冷,但挡不住大家如火的热情,一路上你追我赶,尽管都累得气喘吁吁,仍坚持不懈、斗志昂扬,最终全部完成了全程比赛。到达山顶后,大家开展了一场别开生面的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知识竞赛,通过回答问题和抢答等方式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

此次活动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与登山健身相结合,既缓解了大家的工作压力,磨炼了意志品质,增强了向心力和凝聚力,展现了南海所人凝心聚力、砥砺前行的良好精神风,又做到了寓教于乐,在身心愉悦中强化党性意识,把学习、领会、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活动引向高潮,使十九大精神在干部职工中入脑入心,以更饱满的热情和更好的精神状态投入到工作中去。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