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举办庆祝新中国成立65周年文艺演出

撰写时间:2014-09-30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举办庆祝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5周年“中国梦 南海情”文艺演出。所党政领导班子成员和干部职工、在所研究生等近200人欢聚一堂,共同庆祝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

江世贵所长首先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致辞,他指出,65年前,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61年前,南海所应运而生;南海所壮大和发展,始终与祖国共命运、与时代同步伐,围绕国家和行业发展需求,一代又一代南海所人薪火相传,立足南海,面向全国,谱写出南海所持续健康快速发展的壮丽篇章,为造就世界第一渔业大国做出了自己应有的贡献。他强调,当前正处在一个新的伟大的变革时代,希望全所干部职工把庆祝伟大祖国65周年华诞作为创新发展的新起点,在加快推进渔业现代化的伟大进程中,解放思想、开拓创新,同心同德、群策群力,为早日实现“一流院所、三个基地”发展目标而努力奋斗!

文艺演出以欢快清新、振奋人心的舞蹈《走向复兴》拉开序幕。平日里忙于工作和学习的干部职工和研究生们,纷纷一展身手:独唱、对唱、合唱、舞蹈、小品、武术、魔术、相声、时装秀、古筝独奏……精彩纷呈的节目轮番上阵,掌声阵阵,气氛热烈。最后,所党委和纪委班子成员与大家齐唱《歌唱祖国》,表达全所干部职工对祖国的赞颂之情;伴随着高亢雄壮的歌声,文艺演出落下帷幕。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