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工会 >> 正文

南海所组织慰问劳动模范活动

撰写时间:2013-04-28 [来源:南海水产研究所 ]

字号:
打印

在“五一”国际劳动节即将到来之际,4月24日至27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组织开展慰问劳动模范活动。所党委书记刘新中,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陈平南分别带领工会、人事处等组织和部门负责人进行劳模慰问。

刘新中带队赴深圳基地看望了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的魏永忠同志;陈平南带队对获得“全国先进工作者”和“五一劳动奖章”的贾晓平同志、获得“广东省劳动模范”称号的李来好、李卓佳、梁拾、陈恩慈、曹家录同志和获得“广东省五一劳动奖章”的江世贵等7位同志分别进行了慰问。

在慰问过程中,所领导深入了解了劳模们的工作、生活等情况,对他们工作和生活中存在的一些问题提出了解决办法,对他们多年来在各自岗位上为水产科技事业发展做出的贡献表示感谢,并送上慰问信和慰问金,表达了诚挚的节日问候和良好祝愿。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