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16日,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在本所举行第四次中心组理论学习会。参加理论学习会的有所领导、所中层以上干部共36人。党委书记贾晓平主持理论学习会。

会上,学习了党的十七届四中全会精神,《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胡锦涛同志在第十七届中央纪委第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广东省委书记汪洋同志在广东省纪委十届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党的组织建设、思想建设、作风建设等内容,进行了热烈的讨论。

通过学习,大家提高了认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从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战略高度,集中全党智慧,凝聚全党共识,全面分析世情、国情、党情的深刻变化对党的建设提出的新要求,科学总结我们党作为马克思主义执政党进行自身建设的基本经验,对党的建设进行部署,必将对以改革创新精神推进党的建设实践创新、理论创新、制度创新、工作创新,实现管党治党新飞跃起到巨大推动作用。在新形势下,我所党委和各党支部要坚持党要管党、从严治党,落实党建工作责任制,党委书记和支部书记要切实履行抓党建第一责任人的责任,严格实行集体领导与个人分工相结合,切实做到责任明确、措施到位、领导有力,形成抓好党建是本职,不抓党建是失职,抓不好党建是不称职的共识。努力在以科学理论指导党的建设、以科学制度保障党的建设、以科学方法推进党的建设上见到成效,不断提高党的建设科学化水平。

党委书记贾晓平同志结合学习贯彻落实四中全会精神,提出了具体的要求:

一、是全所各党支部必须迅速组织支部党员学习《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和改进新形势下党的建设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贯彻四中全会精神。

二、邀请省委党校教授给全所职工作辅导报告。

三、结合学习贯彻四中全会精神,部署年底工作,重点研讨明年工作计划,谋划高层次大项目,落实“十二五”发展规划。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