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领导“七一”看望深圳基地党员并进行调研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2009年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建党88周年纪念日。南海水产研究所贾晓平所长、管世权副所长、江世贵副所长在条件处、科研处领导陪同下,到南海所深圳试验基地看望了基地工作的党员干部,并召开党员干部会。

在会上,大家畅谈了我党和我国建设的大好形势,贾所长详细询问了基地党员干部的学习、工作和生活情况。

贾所长等领导还对基地建设项目进行了调研,分析研究了基地投入使用的时间安排、各个项目的建设进度、基地海域调整方案等问题。

会后,贾所长一行视察了深圳池塘改造、野外台站、斑节对虾遗传育种中心项目的建设现场,并就深圳试验基地项目建设中存在的问题作出了具体指示,强调要用科学发展观的思路来指导工作,要注意安全生产,认真落实工作进度,力争尽快完成项目建设。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