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我所干部职工积极捐款支援抗震救灾

撰写时间:2013-07-20 [来源: ]

字号:
打印

为了响应党和国家的号召,根据我所抗震救灾工作的部署,14日下午,我所在科研楼二楼会议厅举行了现场捐款活动,全所党员、干部、职工、离退休人员、在所研究生180多人踊跃捐款,场面热烈感人,短短半个多小时的现场捐款活动就筹到了4万7千多元。现场捐款活动结束后,不少来不及参加的职工还陆续前来捐款,至下班前共筹到捐款6万多元。

在这次抗震救灾捐款中,全所职工响应热烈,积极性高,出现了很多为灾区人民奉献爱心的情景:94岁高龄的老红军李子惠和93岁高龄的离休干部陈绍文率先捐款;81岁高龄的原党委书记、离休干部林源携同夫人一起到现场向捐款箱投进善款;所党委委员、所领导和各部门领导全部领头捐款,为献爱心活动作出表率;海南热带水产研究开发中心职工杨其彬不满6岁的双胞胎小孩捐出了自已的零食钱;已退休的周国君研究员从美国打电话回来捐款……。

南海水产研究所人用爱心充分展示了中华民族“一方有难,八方支持”的传统美德,展示了万众一心、众志成城,共同夺取抗震救灾的胜利的决心,用实际行动为帮助灾区渡过难关献出一份力量。

离休干部捐款 捐款现场

所领导捐款 所领导捐款

所领导捐款 所领导捐款

退休老同志捐款 办公室捐款

人事处捐款 科研处捐款

账务处捐款 条件处捐款

开发中心捐款 后勤中心捐款

水产养殖与生物技术研究室捐款 渔业信息中心捐款

健康养殖中心捐款 渔业工程研究室捐款

渔业环境研究室捐款 渔业资源研究室捐款

渔业生物病害防治研究室捐款 食品工程与质量安全研究室捐款

海南中心捐款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