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纪念建党92周年大会

撰写时间:2013-07-02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1日下午,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2周年大会。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作大会讲话,党委副书记、所长江世贵主持会议,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平南,党委委员、副所长李纯厚,党委委员、所长助理陈水胜以及在职党员、部分离退休所级领导和党支部书记及部分非中共党员部门负责人等共150多人参加了大会。

大会对近年来在所的党建工作中涌现出的一批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进行了表彰。陈平南宣读了《关于表彰南海水产研究所2011-2012年度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的决定》,所党委委员为受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颁发了奖牌和荣誉证书。

刘新中在讲话中首先代表所党委向全所共产党员致以节日的问候,向受到表彰的先进党支部和优秀共产党员表示热烈祝贺。他指出,纪念党的生日,回顾党的历程,就是要全所党员准确把握时代脉搏,切实担当起实现中国梦的政治责任。他对过去两年全所党的建设工作成果进行了总结回顾,对下半年要重点开展的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此外,他还传达学习了国务院近期召开的全国现代渔业建设工作电视电话会议和汪洋副总理重要讲话精神,对在全所范围内扎实推进整治庸懒散奢等不良风气专项活动、深入开展廉政风险防控工作、启动党的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安排等进行了统一部署。他要求,全所共产党员要立足本职岗位、统筹兼顾、严于律已、注重以民为本,为民服务,充分发挥党支部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实现中国梦和实现所第十次党代会确定的发展目标紧密结合起来,扎扎实实地完成好各项工作任务,在践行中国梦和加快建设“国际一流水产研究所”的伟大实践中实现更大作为。

江世贵作大会总结时指出,这次大会既是建党92周年纪念大会,也是对过去两年全所各项工作、各个岗位涌现出的先进支部和优秀党员的总结表彰会,更是对全所圆满完成下半年各项重点工作的动员部署会。他要求,全所各支部、全体党员和干部职工一定要认清形势,增强危机意识,克服松懈思想,树立必胜信念,以创新的激情和饱满的干劲,继续发挥好政治核心、战斗堡垒和先锋模范作用,形成全所上下齐心协力、共谋发展的强大合力,攻坚克难,创新进取,为促进南海所持续、稳定、和谐发展做出新的更大贡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