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4年第2次会议

撰写时间:2014-07-23 [来源: ]

字号:
打印

7月21日上午,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党委中心组理论学习2014年第2次会议,传达学习习近平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全国渔业科研院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理论学习会由所党委书记刘新中主持,所党委委员、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上,刘新中带领大家集中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共中央政治局第十六次集体学习时的重要讲话精神,学习了习总书记关于“三农”的重要论述和韩长赋部长在部党组中心组扩大会议上的讲话精神,传达了《中共农业部党组关于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三严三实”要求的通知》。他要求全所党员干部职工要把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作为当前的一项政治任务,提高学习自觉性和针对性,并坚持运用学习成果推动全所各项工作开展。

江世贵所长传达了刚刚召开的全国渔业科研院所建设工作会议精神以及农业部牛盾副部长和农业部渔业渔政管理局赵兴武局长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他结合所的发展实际,分析了当前发展面临的机遇和挑战,指出了渔业科技创新的重点和方向,并针对产业发展所需的重大关键技术、密切科技与产业紧密结合、完善渔业科技创新机制等问题,从明确定位、争取大项目、培育大成果、培养大人才、打造大平台等方面提出了自己的思考和建议。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