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6年第4次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6-12-13 [来源: ]

字号:
打印

12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6年第4次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4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有关会议和文件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讨,并签订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告知书。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并作会议总结,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

会议进一步深入学习了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对中共广东省委关于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的决定、胡春华同志“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党课、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和在部党组中心组(扩大)学习会上的讲话精神、邓修明书记在中央国家机关纪检组织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工作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等进行了重点传达和集中学习。

会议围绕学习主题并结合“两学一做”第4专题开展了交流研讨。所长江世贵紧密联系当前渔业科技形势和南海所工作实际,重点就学习贯彻习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和六中全会精神、“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争做合格党员的丰富内涵和具体表现等作了学习辅导,要求全所上下在六中全会精神指引下,明确方向、大胆探索,突出重点、抓住关键,集思广益、齐心协力,加快推进全所各项工作,为开创南海所发展新局面而不懈努力。随后,财务处、环保室、调查船基地、热带中心、花都基地等部门主要负责同志围绕“讲奉献,有作为”依次谈了学习体会。

徐竹青书记作会议总结时指出,全面从严治党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大政治任务,全所党员干部要准确把握六中全会精神实质,学习领会入心入脑,贯彻落实坚定自觉,守规执纪从严从紧,岗位奉献履职尽责,在以习近平总书记为核心的党中央领导下,切实增强“四个意识”,以“四讲四有”标准要求自己,内化于心、外化于行,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会议还按照深入贯彻落实中央、省委关于党政领导干部保密工作责任制的要求和有关规定,所领导、各部门主要负责同志等先后签订保密工作责任告知书,进一步明确了保密工作责任,切实增强了做好保密工作的意识。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