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6年第3次学习会

撰写时间:2016-11-11 [来源: ]

字号:
打印

11月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召开理论中心组2016年第3次学习会暨“两学一做”第3专题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开展“两学一做”专题学习,研究布置贯彻落实相关工作。所党委书记徐竹青主持学习会并作会议总结,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李纯厚,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领导和各部门主要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学习会。

会上,徐竹青书记传达学习了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和韩长赋部长在农业部传达学习党的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党员干部大会上的讲话精神,对全所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的工作进行了布置安排;江世贵所长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深入学习《胡锦涛文选》的有关精神,并结合韩长赋部长在水科院调研座谈会上的讲话精神,对进一步做好全所2016年各项重点任务收尾工作提出了要求;陈水胜副书记通报了中组部关于杨栋梁等5起干部人事档案造假的典型案例,并传达学习了广东省国家保密局近期有关保密文件精神。在“两学一做”第3专题学习研讨环节,陈水胜副书记作了重点学习辅导,后勤处、信息中心、南海中心、海洋牧场室、加工室等部门主要负责人依次作了交流发言。

会议指出,这次全会是在中国共产党成立95周年、红军长征胜利80周年的历史节点,在全面深化改革、决胜全面小康的关键时刻,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会议,全会明确提出“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对全面从严治党作出重大部署和制度安排,开创了党的建设新格局和新境界,必将进一步推进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对于坚持和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实现“两个一百年”奋斗目标、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具有十分重大的现实意义和深远的历史意义。

会议要求,南海所全体党员干部要把学习贯彻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的首要政治任务,采取多种形式组织好学习好贯彻好,对照《关于新形势下党内政治生活的若干准则》和《中国共产党党内监督条例》要求,进一步加强和完善全面从严治党的思想、组织、作风、制度建设各方面工作,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更加紧密团结在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周围,更加坚定地维护党中央的权威,更加自觉地同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更加扎实地推进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更加有力地推动渔业科技创新发展和转型升级,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十九大召开。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