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院党组书记柳正应邀到南海所讲党课

撰写时间:2016-10-14 [来源: ]

字号:
打印

10月1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党组书记柳正利用在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党的建设四项工作综合督查期间,应邀为南海所干部职工就“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上党课。南海所所长江世贵主持党课报告会,所领导班子成员和全所干部职工、离退休党支部书记代表等参加了党课学习。

柳正书记以“认真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为渔业科技创新发展当好先行”为题,着重围绕“为什么学习党章”、“党章的发展历程”、“学习党章应该把握的问题”等方面,给大家上了一堂内容丰富、具有重要指导意义的党课。他首先引用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章的重要论述,对“党章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守的根本行为规范”进行了突出强调;又通过全面回顾党章的发展历史和演进历程,让大家共同感悟了我们党实事求是、与时俱进的品格,坚持真理、修正错误的精神和发扬民主、联系群众的作风;最后从国家战略和行业发展的高度,紧密结合院所工作实际,从十个方面分析解读了如何科学准确地把握和学习党章,并对南海所发挥“领头雁”作用,为渔业科技创新发展当好先行提出了希望和要求。党课最后在柳正书记与全体党员重温入党誓词后结束。

江世贵所长在作党课总结时,要求全所干部职工认真落实好柳正书记提出的希望,继续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各项任务,尤其是深入学习党章,严格遵守党章,真正做到以党章为镜改造思想,以党章为尺约束言行,以更强烈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全身心投入工作,为引领南海渔业科技创新发展再创佳绩、再立新功。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