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深圳基地党支部和海洋牧场室党支部联合开展“两学一做”学习研讨

撰写时间:2016-10-10 [来源: ]

字号:
打印

9月29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陈水胜同志来到深圳试验基地,参加其基层工作联系点——深圳试验基地党支部、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研究室党支部联合召开了“两学一做”学习研讨会。来自这两个部门的全体中共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干部职工等25人参加了学习研讨。

此前,陈水胜同志已在其所在的办公室(党务与监审处)党支部参加了专题学习研讨,并专门讲了党课。在此次其两个联系点党支部集中学习研讨会上,他作了题为“增强‘四个意识’,扎实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的报告,结合自身学习的心得体会,从政治理论和典型案例两个方面,为大家剖释了如何加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自觉从政治、思想、行动各方面,学习并提升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坚定正确政治方向,引领各项工作发展。

随后,深圳试验基地党支部林黑着同志和大家一起学习解读了《中国共产党问责条例》,并结合科研和管理工作实际,强调了认真贯彻学习问责条例、做合格共产党员的任务要求。资源养护与海洋牧场研究室党支部陈丕茂同志交流了他参加“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的深刻认识和学习体会,明确要认真对照“四个意识”要求,深入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努力提高自己和支部党员的政治素质。大家围绕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从不同方面、不同角度积极发言,热烈讨论。陈水胜对此次两个支部联合开展学习研讨的准备工作和取得的成效给予了充分肯定,对下一步更好地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和加强基层党支部建设进行了部署,提出了要求。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