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张显良院长到南海所调研党建工作

撰写时间:2016-05-10 [来源: ]

字号:
打印

5月4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院长张显良率党建工作调研组一行3人,到南海水产研究所开展调研。调研主要采取听取汇报、个别谈话、查阅原始资料等方式进行。南海所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了调研汇报会。

会上,党委书记徐竹青代表所党政领导班子汇报了南海所2013-2015年党建工作自查情况。所长江世贵,副所长杨北胜、李来好,党委副书记陈水胜等先后就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党建促业务以及党风廉政建设、纪检监察等方面工作进行了汇报。

张显良对南海所近年来党建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并结合中央巡视组向农业部反馈的部属科研单位普遍存在的党的领导弱化、党的建设缺失、全面从严治党不力等方面问题,对南海所做好新时期党建工作提出了新的要求:一是主要领导亲自挂帅,做好表率,对照政治巡视的要求认真查摆,堵塞漏洞,认真开展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二是持续加强党风廉政建设,牢固树立红线意识,深刻汲取有关通报的深刻教训,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三是继续健全完善党建制度机制,构建符合新时期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和南海所实际的制度体系。

调研组认真查阅了全所近3年来所党委会议、中心组理论学习会、支部会议、所办公会议等相关会议的原始记录,并在调研结束前与南海所交换了意见,就进一步加强和改进全所党建工作提出了指导意见。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