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党群园地 >> 党建工作 >> 正文

南海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

撰写时间:2016-04-22 [来源: ]

字号:
打印

4月21日,中国水产科学研究院南海水产研究所召开廉政警示教育专题会,传达学习农业部近期有关会议精神,对进一步加强全所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进行强调部署。所党委副书记陈水胜主持会议,副所长杨北胜和各部门负责人、在职党支部书记等参加了会议。

会议首先通报了农业部近期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有关情况,集中学习了韩长赋部长对开展廉政警示教育的重要讲话精神。会议要求,全所各部门要扎实做好韩部长重要讲话精神的传达落实工作,尤其是党员干部要认真吸取有关通报的深刻教训,政治思想上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工作生活上要严格遵守“六项纪律”。会议还对进一步做好全所党风廉政建设、把纪律和规矩挺在前面、强化监督执纪、完善建章立制等方面工作进行了强调部署。

微信扫一扫
分享到朋友圈